lynn遥色

山河共挽,春晖复期

一定要天天开心天天快乐啊。

记得在初中的时候,我在广播站读稿子。

出现在投稿和寄语本里最多的句子就是“祝xxx天天开心,天天快乐。”那是只觉得千篇一律、索然无味,觉得他们真的一点文采都没有。

后来我才知道,“天天开心、天天快乐”都是很难得到的东西。

嘛…其实可能是我太消极,我觉得很多人现在努力学习,努力工作,就是为了那一份平淡的生活:每天能看到日出,能闻到路边的汽油味;听到一两首能哼几句的歌,说几句朋友之间的心里话。

但追求的平淡总会经历各种阻挠。

现实里,有人会因为一些小事看不起一个人,对一个人印象非常的不好。这就会让目光带上恶意。

网络上就更不用说了。虚假的名字一写上,套上马甲的人们平起平坐。大集团CEO和刚刚拿到手机的小孩、辛苦打工的人和无所事事的富二代。因为观念的不同还有可能会吵起来,而摆事实讲道理的人却往往说不过破口大骂的人,学富五车才高八斗的讲话往往没有问候亲戚来的爽快。

网络时代,抑郁或是近似抑郁的人开始慢慢地变多,近似者的年龄也变得越来越小。

我是才开始写同人文,刷tag的时候记住了几个太太。但是最近看到好多因为各种原因退圈淡圈的……其实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我希望他们都可以快点振作起来吧。世界虽然操蛋了点,但不得不说它还是有美丽动人的时候的。

做到“世界以痛吻我,我必报之以歌”其实是很难的。我只希望所有温柔的人都可以被温柔以待,因为他们是值得的。

最后各位太太真的请务必把自己心情放在首位,一定要天天开心、天天快乐。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