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n遥色

山河共挽,春晖复期

逃亡邀约

summery:私设

无异能,使女的故事au+ABO设定

司机中x使女宰,b中o宰


—————————————————


    “嘘,躲起来,不要出声,中也。”

    十五岁的少年手拉着手逃跑,每一步踩碎的枯叶发出的声音敲击耳膜、拉扯神经。身后的枪声和追赶像是鬼魅般如影随形,而夜色是他们最好的掩盖。

    太宰的体力终归弱一点,但是他凭借夜视力找到了一处刚好能藏身的石壁,他一把将对方推了进去,然后把自己也塞了进去。狭小的空间勉强装下两个人,刚刚疯狂的逃跑让两个人呼吸分外凌乱,他们尽量依靠小声的喘息来平息剧烈地心跳。

    “喂,太宰,他们来了。”

    “嗯……嘘。”

    心跳声敲击胸口,力度大得仿佛全身跟着颤抖。中也听到拿着枪的那群人正在往这边走,电流声,谈话声,脚步声。心跳声好大——他们会不会听到?

    他侧过头悄悄往外看。

    和他面对面的太宰一把摁住了他的脑袋。“中也,别动。”

    “你的眼睛太亮了,闭上眼睛。”

    于是中也闭上眼睛。眼下情况的紧急是他那个搭档都从未预料到的:刚刚炸了一辆车的这些人杀人可不会含糊,而他们身上并没有带武器。

    ——现在只能期盼不要有人发现他们了。

    但两个少年仓促潦草的躲藏显然没有骗过那些专业的侦查人员。他听到了阴冷的声音,摸到了温热的濡湿,看到了倒下的搭档。

    他好像喊了一声太宰,好像又没有。



全文没了



    漆黑的夜色里,朦胧的灯光照出了起伏的尘埃。

    一身腥红色的太宰走到木屋下,看到了靠在机车旁边吸着廉价烟的中也。

    他轻轻地吞咽,冲中也伸了伸手。中也看他一眼,把手里吸了大半的烟塞了过去。

    “啊嘞……中也好小气啊。”太宰深深吸了一口,微微呛咳着感叹道:“我好久没有碰过烟了呢……中也肯定平时私藏了很多……”

    “啧。”中也翻身上车,打火的声音在黑色的夜里震耳欲聋,吵闹的心跳让人情不自禁地回想到十五岁那个携手奔逃的夜晚。“要一起逃亡吗?太宰。”

    于是太宰把烟头踩灭,抓过中也朝他递过来的手掌。

    “——好啊。”

    子弹碰撞出金属的音色,心脏撞击着二十二岁他们的胸膛。远光灯很淡,遥遥照亮了沉重的漆黑。



—————————————————


最后我不知道我在写什么x断开了好多天我一直怀疑我接不上去otz

个人觉得还是一股意识流的气息(叹气),而且说实话写的有点憋屈x

结局是个人观点但是不对任何社会现状

感谢看完(鞠躬

评论(13)

热度(9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