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n遥色

山河共挽,春晖复期

脸……很抱歉我可能真的不会捏脸……
想唠嗑一下昨天发生的事情。
晚上的时间我一般都是上暗香的号,做万里听风正在跑任务点的时候,没有一点点防备就被一个和尚一棍子打了下马二话不说就怼我。
我当时一脸懵逼脑子短路,但是手比脑快的就想隐身溜。然后他很愉快的把禅杖一杠,得。本来呢我是想交解控溜的,但是怎么说呢,当时脑子一热就扑上去打了。
当时我还是个八十多级的小脆皮,穿的还特么是连环坞的装备。但是他是个107的和尚……emmmm
可能是我脑子坏掉了……好吧我觉得我还是有脑子的(哦?)
那个和尚把我打到几乎残血的时候突然就停了下来十分规矩的说了一句,不好意思。
我看着那个低眉敛目的样子气就是没消,但我怂啊!当时就点开了他的界面(握草忘了?大概是这个意思x)二话不说撒腿就跑,没两步就看到了队长的召回……emmmmm于是我果断消失在那个还是红名的少林面前
他是个……义士(大概是这个名哎哟我的记忆力)。
我隐约记得他的ID,叫什么……红衣什么的,叁字。
然后呢就在刚才,我一个修为四千多(而且似乎是刚出头的)的暗香被拉壮丁去打麻衣新秀了。进队之后我看到了那个昨儿差点把我锤爆送监狱的少林……。
我觉得双子看我的眼神都是怜悯的,所以他们那儿我居然没死(当然也是奶妈奶了我一大口x)


以上!


这儿在声声慢锦瑟丝弦,学生党
,每个职业都有号(和尚没有截图)……想强行约一波亲友√
主玩暗香华山!以及云梦只奶不输出!
据说云梦是唯一单身,暗香成男和华山成女最没人权,但很不幸我玩的就这些……(눈_눈)
吃的cp是邱蔡√华武华,少暗
有没有小姐姐小哥哥啊……嘤……
最后感谢点开的亲们,浪费你们时间了x占tag致歉(鞠躬)

评论(27)

热度(54)